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召开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7-16 15:24:00
安顺学院

  2021年7月1日下午,安顺学院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特教大楼七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副校长韦英、副校长张来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云坤主持。

  会上,陶文彩传达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巡察指导督导动员部署会精神,陈云坤宣布《安顺学院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蔡红英宣读了《安顺学院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

  罗荣彬就安顺学院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肯定了安顺学院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不足,要在统筹推动问题整改的同时乘势而上、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扬优势、补齐短板、牢固根基,推进校内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二是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把握巡察定位,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动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四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全校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罗荣彬强调,二届党委首轮巡察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大家一定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字当头、“实”字兜底,从严、从实打好巡察监督“第一仗”,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师生群众看得见、感受到、反响好的实际成效,推动安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