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正起航 拼搏不落幕|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第七届运动会闭幕
2021-06-14 18:04:00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6月4日,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第七届运动会闭幕式在田径场圆满闭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福,执行校长尹艺霏、常务副校长潘毅、副校长曹昌海、刘焰、副校长兼大健康学院院长段亚平,校长助理吴柱新、刘尚林,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第七届运动会裁判长张潘东老师宣读了本届运动会竞赛成绩。教育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荣获教师组团队第一名;建筑工程、机电工程学院、行政教师2组荣获教师组团队第二名;大健康、大数据、行政教师2组荣获教师组团队第三名;会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航空学院荣获教师组优秀奖。与会领导分别为4×100米团体获奖者、教师组团体比赛获奖代表、趣味运动会获奖者颁奖。
  执行校长尹艺霏为本届运动会致闭幕词。她表示,通过本届运动会,我们看到在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会中,广大师生团结奋进,努力拼搏,赛出了优异的成绩。裁判员尽职尽责,经受了密集赛事的考验,坚守公正裁判;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确保了运动会的安全、有序和顺利进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尹艺霏表示,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运动会给我们留下的不仅仅是奖状、奖品,而是一种态度和品质,希望广大师生把在赛场上表现的那种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