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出炉 —— 贵工商121名学子上榜
2021-06-14 17:27:00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近日,2021届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出炉!经班级推荐、院系推荐、学校审核、教育厅复核,共计认定4504名大学生为2021届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共计121名学生上榜。
  大健康学院  助产1班 向兰
  回首三年的大学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这些经历和积累都将成为我人生道路上的宝贵财富。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我始终相信一句话:放弃很容易,但是坚持很酷!
  建筑工程学院  工程造价1班 唐海东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青春行走在时间的彼岸,渐行渐远。毕业的步伐亦已逼近,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我们三年的大学生活即将落幕。回首三年来的点点滴滴,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但始终坚信,所有的喜怒哀乐都会化为自己成长的养料,激励着我前进,见证着我成长。大学毕业,就意味着完成了人生的一个阶段,而要走向社会开始人生新的里程!我将带着在大学里学到的知识,用自己的努力继续拼搏,立志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用青春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机电工程学院 新能源汽车技术 1班金雯雯
  盛年不重来,岁月不待人。做为一名大三的学生,回望过去的三年学习时光,无论是在学习、生活都有很多收获,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是一项荣誉更是对自己的鞭策,我以后会不断地给自己充电,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正视和克服自己的缺点。期待用自己的力量创造一个个奇迹,实现自我的价值,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因为我相信:只要方向对了,就不怕路长。
  教育学院  社会体育2班 陈天豪
  三年的大学生活就这样悄悄地过完了。三年里太多太多的事情与情感的积累,值得我们一辈子去珍藏。仿佛我们提着大包小包懵懵懂懂地走进大学校门的那一刻还停留在昨天,如今却要开启人生的新篇章,无论在哪里,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顶峰相见!
  大健康学院  助产8班 罗源
  不知不觉我与贵工商已朝夕相处了三年,对于校园的熟悉已经是左手拉右手。在这三年中,我不断努力学习,找到自己优劣势,不断完善自己。能得到省级优秀毕业生的称号,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教导,我也始终相信“勤能补拙”。马上就要离开大学,开始新的征程,我定当不忘初心,踏实前进,做一个对社会有为的中国青年,就算只是一颗小小的火苗,也定会闪闪发光,报效祖国!
  会计学院  会计1班 王松林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瞬息之间我的三年大学生活迎来落幕。如果用一个词形容我的大学生活,那便是“充实”。这一路上离不开老师的支持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于我而言,是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对我大学三年的肯定,也是一份非常珍贵的礼物,是回忆后而热泪盈眶,能获此殊荣,我倍感荣幸和感激,我会继续走好人生的每一段旅程,走好自己选择的每一段路不后悔,走向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经管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1班 王周玉
  能在毕业之际获得“贵州省优秀毕业生”这份殊荣,激动之余也倍感幸运。感谢学校给了我成就梦想的舞台,感恩老师和辅导员对我的谆谆教诲和耐心关怀,感慨朋友们和同学们一路同行与互相帮助。这份荣耀不是我前行道路上的终点而是起点,未来我将不断树立新的目标,把努力当成一种习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艺术与设计学院 广告设计与制作1班 刘帅
  回望过去,我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步入贵工商的校园,三年中,我凭着自己的执着与努力,在知识的海洋里汲取养分,停下脚步,回望三年的大学生活,这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我收获得更多的是快乐与成长。三年的大学生活即将落下帷幕,在离开母校的时候,我有太多的不舍涌上心头,大学毕业,就意味着我要走向社会开始新的人生旅程,我将带着自己所学的知识继续努力,继续拼搏。
  大数据学院  云计算技术与应用1班 张娜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三年的大学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让时间作证,张娜将承载着梦想,不辜负老师的教诲,牢记学校“自强,卓越,报国”的校训,做社会的栋梁,为学校争光。辛勤工作、不断努力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的培养。大学毕业既是一个终点又是一个起点,我们即将走上社会,走进新的生活。张娜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去勇敢地面对各种挑战。最后感谢大数据学院老师们对于我的谆谆教导与帮助,感谢平日里朝夕相处的同学们,点点滴滴,都是我一生的财富。
  大健康学院  助产8班 王琳紫
  流年似水,佳期如梦。3年的大学生活已渐入尾声。我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途,尽管有着太多的迷茫与不舍,但愿我们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感谢我的老师和我的母校。也永远记得贵工商“自强、卓越、报国”的校训精神。愿我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艺术与设计学院  建筑设计2班  叶海群
  我很荣幸被评为优秀毕业生。在此,我要感谢校领导和老师的精心栽培。回望过去,我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步入大学校园,年轻的我洋溢着无限的激情。三年中,我凭着执着与努力,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自在的汲取养分,停下脚步,回望三年的大学生活,这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我收获得更多的是快乐与成长,每一份荣耀,每一张奖状都承载着分享的幸福,感谢我的母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