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贵州赛区省级选拔赛冠亚军争夺赛暨闭幕式于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举行
2021-06-07 18:12: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6月6日上午, 由贵州省教育厅指导,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贵州赛区省级选拔赛冠亚军争夺赛暨闭幕式于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特邀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原电商教指委委员,历届全国总决赛仲裁组组长王学东,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副理事长陈晔与四所高校及三家企业的老师担任评委,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常务副校长黄玮,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左丹、陈志作为嘉宾共同见证奖项诞生。



  经过6月5日的小组选拔赛,共有6支队伍晋级到本次冠亚军争夺赛当中。各团队依照抽签顺序完成了8分钟路演展示,比赛过程中,各项目团队立足专业知识,关注社会痛点、家乡发展与技术创新等,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新颖独特的作品创意,充分体现了贵州省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效创业实践的热情和活力。

  经过公平、公开、细致地评审,最终评选结果如下:

  夺得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特等奖的团队是:

  贵州大学的“稻田综合种养,筑梦贵州山区乡村振兴”;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的“半醺——酒饮其半醺花赏其半开”;

  贵州财经大学的“数可信—一个人信用评价领航者”。  

  荣获一等奖的团队有: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的“油然而生”;贵州师范学院的“牛转黔坤”、“青青子衿——唱一首民族赞歌,承一隅璀璨文明”;贵州医科大学的“苗药皮炎膏-基于头花皮炎产品的研发与推广项目计划书”;贵州大学的“行且益坚,游心寓目 ‘益游人’公益化旅游新体验”;贵州师范大学的“黔遗匠”。


  二等奖的获得团队有:

  三等奖的获得团队有:


  荣获最佳创业奖的三个团队分别是:铜仁学院的“智游研学”;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的“黔货出山,乘风破浪”;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的“油然而生”。

  荣获最佳创新奖的三个团队分别是: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的“启智护航——BCS保护系统”;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干饭小分队+winner(时代创新者)”;铜仁学院的“车用独轮脱困装置”。

  荣获最佳创意奖的三个团队分别是:贵州大学的“基于知识图谱的直播平台控场助手”;贵州大学的“行且益坚,游心寓目 ‘益游人’公益化旅游新体验”;贵州师范大学的“智能黑白影像上色系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