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进六盘水师范学院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六盘水师范学院召开
2021-06-03 06:56: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12月29日,民进六盘水师范学院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六盘水师范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四楼望岳厅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葆青,民进六盘水市委主委陈华伟,副主委李家勇、黄冬菊,民进农业支部主委吉艳,民进六盘水市直总支副主委王剑文,民进六盘水市委办公室龚璃,学校民主党派及知联会代表蔡晓颖、沈明霞、董云枚出席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师院支社主委蔡晓颖代表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致贺词。
  民进师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崔有昌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凝聚共识,抓好思想建设”“齐心协力,抓好组织建设”“共谋发展,抓好建言献策”等五个方面对民进六盘水师范学院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进六盘水师范学院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民进六盘水师范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民进师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吴汉福当选为民进师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唐洁、任晓彤当选副主委。
  李葆青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民进六盘水师院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民进六盘水市委及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民进六盘水师范学院支部在民进六盘水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会员围绕学校和全市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李葆青要求,民进六盘水师范学院支部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把促进六盘水市和我校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为我市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的新机制、新方法,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活力,推动支部建设水平更上新台阶!(张云 黄丽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