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届教育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六盘水师范学院举办
2021-06-03 06:51: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3月22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21届教育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校长何林出席会议,副校长黄保红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六盘水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教育实习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和《六盘水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的决定》文件。何林和黄保红分别为12名教育实习优秀指导教师、62名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颁奖。
  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实习优秀指导教师起朝梅、文学与新闻学院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刘艺丹分别代表发言,她们朴实而积极的发言赢得全场掌声。
  教务处处长向红对2021届教育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外国语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就师范专业认证背景,师范生教育实践环节工作作经验交流。
  何林在致辞中说,教育要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发,教师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他强调协同育人的重要性,要共同打造教育合作共同体。他认为,学校教师要追求成为卓越的老师,学校开设的专业要追求培养卓越的学生,学生要追求成为未来卓越的老师。
  黄保红在总结发言时希望各二级学院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读懂师范专业认证对教育实践的要求,帮助学生树立高度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学生教学基本技能工作,为推进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做出新的贡献,并祝愿老师、同学新学期工作顺利、学业有成。
  部分学院院长、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教学科研科负责人、师范专业教学系主任(副主任)、部分2021届师范类专业学生、指导老师参加会议。(文/大学生记者团 张小迪 图/陈林林 王小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