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卫健委科教司副司长陈昕煜一行到遵义医科大学调研
2021-05-31 10:03:00
遵义医科大学

  5月26日下午15:30,国家卫健委科教司副司长陈昕煜一行到遵义医科大学调研。双方在遵义医科大学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国家卫健委科教司综合处处长解东方、重大专项处副处长柴慧婷、规划评估处二级调研员刘战强、医学教育处副处长程明羕、生物安全处主任科员刘承、医学教育处干部鞠博、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处长李梦蓉、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杨跃岚、市卫生健康局翟晓燕,学校党委书记何志旭、原校长喻田、党委副书记蔡善君,学校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唐自力,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达利、龚其海出席座谈会。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蔡善君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何志旭致欢迎词。他代表党委行政对陈昕煜副司长一行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莅临遵义医科大学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长期以来给予遵义医科大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何志旭从学校历史沿革、学校自2016年成为省部共建高校后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向陈昕煜副司长一行作了介绍。

  科技处副处长何芋岐,全科医学系正处级组织员、教务处副处长邵珠建分别就遵义医科大学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汇报。


  陈昕煜副司长对遵义医科大学在省部共建和特色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遵义医科大学在临床医学、大器官移植等研究领域实现了特色发展,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司将在省部共建的框架内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提供平台、政策等方面的支持。希望遵义医科大学继续努力,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注重优势学科建设,通过学科建设促进教学科研共同发展,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陈昕煜副司长一行随后实地调研遵义医科大学校史馆与贵州省麻醉与器官保护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撰稿:张在磊,摄影:翟聚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