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
2021-05-31 09:48:00
贵州师范大学

  5月27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工作情况。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并通报工作情况。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欧阳恩良出席。


  会上,韩卉首先重点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干净担当 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以及建校80周年校庆筹备等情况。

  随后,韩卉介绍了近年来贵州师范大学积极服务全省三大战略和“四化”情况。韩卉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坚持服务贵州社会经济发展,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大生态战略、充分利用“天眼”数据资源方面成效显著。在服务三大战略的基础上,学校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四化”的最新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

  最后,她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未来5年的发展思路。

  韩卉表示,学校改革发展还面临不少困难问题,迫切需要大家凝心聚力、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她向老同志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响应、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二是希望老同志充发挥“五老”优势、传承好红色基因;三是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心系学校发展。

  校工会、发展规划(政策法规)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宝山校区管理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并就老同志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