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中医药大学建线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教育活动综合馆
2021-05-21 15:03:00
贵州中医药大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全国高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在学校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团结凝聚广大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经研究,学校决定面向全体师生开设“易”起学“四史”——线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教育活动综合馆,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学习“四史”活动。

  4月8日该应用正式搭建形成,此期间不断完善相关内容,截止5月19日,展馆共设7个板块,分别为:党史故事100讲、学四史 守初心、百年党史天天读、同唱一首歌、感恩国旗下、学习党史心得体会、党史中的贵州、乐学党史,内容丰富多样。截止目前共推送视频200多个,相关文档30余篇。

  党史故事100讲

  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抗战的丰功伟绩,处于和平年代的我们并没有经历过革命年代的动荡,当今和平盛世更是来之不易,因此,我们不仅要了解我党的光荣历史,更要从中汲取力量。

  学四史  守初心

  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这既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增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做好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有效途径,加强新时代高校““四史””教育,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百年党史天天读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学好党的历史,发扬和传承党的成功经验,不断在新征程中创造新辉煌、谱写新荣光。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的决心和信念。

  同唱一首歌  感恩国旗下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生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贵中医学子感恩国旗下,因为国旗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学前有计划,让四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学中有收获,让四史学习教育亮出实招。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期四史学习心得体会。

  党史中的贵州

  红色的贵州为党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多彩的贵州待你来开拓,牢记殷切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乐学党史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青年学子应当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