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政校合作 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2021届毕业生教育类校园双选会师范学院专场
2021-05-11 11:40:00
贵州师范学院

  2021年4月28日上午,由乌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州师范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主办的2021届毕业生教育类专场校园“双选会”在贵州师范学院文韬苑中庭成功举行。


  本次教育类专场双选会是学校举办的第二场大型双选会,是认真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的通知》精神、省人社厅、省教育厅、贵阳市人社局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为确保教育类专场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乌当区人社局与师范学院充分对接,明确责任,紧密配合。通过“云就业”平台发布“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类专场校园双选会邀请函”,开通网上报名通道,邀请省内外公办、民办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60家参会,并为招聘单位安排笔试、面试室,以及做好“防疫抗疫”等工作,为成功举办“双选会”做足了功课。

  招聘会当天,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振猛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与主办方乌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亲切交流,交换合作意愿,向用人单位了解岗位、薪资和招聘进展情况。乌当区人社局部门领导一行到现场查看招聘会举办情况,并要求负责招聘工作人员及时为企业招聘、学生应聘做好服务。为确保招聘会安全,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肖湘萍全方位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向中意的用人单位投递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经过相互交流沟通,有不少同学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共识。

  据统计,本次“双选会”到场省内外公办、民办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60家,提供岗位265个,岗位总需求人数3025人。向企业投递简历1870份,达成意向签约人数352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5558080 2021-05-07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