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接建党百年 凝聚奋斗力量”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召开院部两级学生会主席团
2021-04-29 11:05:00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为进一步优化高校学生会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4月26日,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召开院(部)两级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部)60余名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松鼠与大树 抓手指”暖场小游戏中拉开序幕。

  会上,贵州大学科技学院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李赛飞为大家介绍《贵州大学科技学院院(部)两级学生会联合会议方案》(草案)。并表示,学生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考验,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广大青年共同成长进步。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团委教师袁天森传达省学联学生会专题培训会会议精神并对院学生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提到,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本次会议目的是使全院学生会干部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要求各学生会相关部门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应当以更具参与感、创新性的活动引导全院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张耀赠作总结。他表示,作为学生会干部应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以思想作风建设为龙头、以狠抓学风建设为中心、以诚信、团结、实干、创新为灵魂、以精品活动为载体,全面打造学生会的形象。并对学院学生会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实现院部联动的常态化;二是要有所作为、讲纪律、守底线、会表达;三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各项改革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校院一体化建设。

唐嘉林 陈庆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