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医科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4-25 17:25:00
贵州医科大学

  4月15日,贵州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南校区知雨楼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梁贵友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红梅,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部长(主任)、统战部部长陈颖,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颖主持。

  会上,蒋红梅、陈颖分别通报了“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成绩和实效,并对任务清单进行了逐条分解,落实到各相关责任单位。

  在听取发言后,梁贵友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前期工作启动及时、推进扎实、开局良好,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梁贵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督促指导工作,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各相关单位的指导和督导,形成全校上下一盘棋、整体积极推进的态势。要紧扣任务目标、抓好贯彻落实,强化统筹协调,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把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折不扣开展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利用工作例会等形式,完善定期调度、通报、总结相结合的工作联动机制,切实担起组织领导职能。要坚持学用结合,办实事解难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深学促实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加强宣传动员,善于提炼总结,及时、准确、深入地挖掘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强总结凝练和宣传报道,形成具有贵医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典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