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林带队赴岑巩县龙田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送教下基层”活动
2021-04-25 16:35:00
凯里学院

  为推动凯里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4月21日,党委副书记余晓林带队前往岑巩县龙田镇开展凯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送教下基层”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茂刚,凯里学院附属中学党总支副书记陈光耀、纪检专员左诗荣,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龙田中学支教教师陈孝凯及青年教师陈茜、王艳玲一同前往。

  上午10时,凯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送教下基层”会议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余晓林一行,岑巩县教育和科技局招办主任邹家勇,龙田中学校长沈骞及县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站,县教研室,全县各初级中学政治、历史教师及龙田中学九年级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邹家勇代表岑巩县教育与科技局主持会议,对余晓林一行表示欢迎。余晓林作致谢并讲话,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凯里学院学科专业优势,结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推动龙田镇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悟思想、强信念,感悟初心使命,加强理论修养,勇于担当作为。以名优教师示范课,促进校际之间教师教学交流互动,为基层教师提供相互交流和共同提高的良好机会。

  随后,左诗荣与在座师生展开中考政治备考指导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发言积极。

  会后,余晓林一行参观了岑巩县龙田中学运动场、学生宿舍楼、教学楼,并与沈骞校长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学校办学历程、师生工作开展情况及毕业生学业情况等,同时还关心慰问了凯里学院教师陈孝凯。

  当日下午,郑茂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龙田镇党政班子成员、各股站所负责人、村支部书记、中小学中层以上教师参加。党课分为四大部分: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三是黔东南党史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四是传承红色基因与忠诚干净担当。同一时间,四楼会议室正开展着中考历史备考指导交流,由陈光耀担任主讲,全县相关学科教师、龙田中学九年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送教下基层”活动,是凯里学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基层实践,受到龙田镇党委、政府及中学的高度重视和欢迎,必将推动龙田镇及龙田中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基础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创新局面,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