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举办2021年“新时代心出发”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2021-04-25 16:25:00
凯里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文件精神,庆祝第22个“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凯里学院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新时代心出发”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集体赛两部分。个人赛于4月6日—4月9日以手机网络答题的方式进行,全校1382名学生参加,最终产生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0名。集体赛于4月16日在校博物馆四楼举行。经过2轮比赛角逐,最终大数据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两个分院参赛队拔得头筹。心理咨询中心教师和部分分院领导出席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