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职”等你来!贵州人博会又来了,百万年薪等你拿!
2021-04-19 15:13:00
贵州人博会

  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不论你是即将步入社会的高校毕业生,还是寻找新发展平台的有志之士,在踏过了考研战场、“国考”、“省考”,经历了“史上最难校招季”和各行业严峻的就业形势后,是不是让你对未来一筹莫展?

  4月24日,一年一度的贵州人才博览会如期而至。第九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以“人才大汇聚 共赢高质量”为主题,在引才模式上沿用去年线上引才。“云招聘”让你足不出户找工作,一网“海选”万余岗位!

  有相同也有不同,今年贵州人博会聚焦十二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十大工业产业、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等32个产业,线上平台设置24个引才专区,包括9个市(州)和1个省直单位引才专区、13个重点领域(产业)引才专区,着重在重点领域和重点产业、项目上招才引智。

  不知道什么是重点领域重点产业?十二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十大工业产业、大数据、科技教育(科技研发方向、教育及职业教育方向)、医疗卫生(大健康)、文化旅游(文化产业方向、大旅游方向)、现代金融、职业技能、现代商贸、现代物流、会展服务、养老服务和人力资源开发(综合类)等13个重点领域(产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贵州人博会围绕各地区“十四五”时期产业发展布局,发布“揭榜挂帅”项目引才需求,“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耗子就是好猫”,谁有本事谁就揭榜!

  据人博会组委会消息,本次人博会招聘岗位超过1万个,人才需求超过3.4万人,包括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等编制岗。

  英雄不问出处,今年贵州人博会岗位行业范围更广、人才需求更大。

  各位可登录贵州人博会线上平台(http://rc.guizhou.gov.cn/)查看人才需求,或者微信搜索“贵州人才博览会”小程序,在线就能投递简历!更多咨询,可电话联系贵州人才热线:96567。

  2021年,让我们一起“牛”转乾坤!广阔未来,等你开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未标题-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