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举办2021年发展党员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
2021-04-19 14:56:00
凯里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凯里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4月8日下午,凯里学院在博物馆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发展党员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党委副书记余晓林,组织部部长杨和平、副部长柳文华出席会议,各分院党务秘书、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党支部相关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杨和平主持会议,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任婷瑛主讲。

  会上,余晓林为开班仪式致词。他指出,希望此次参加培训人员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本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随后,他向参加培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牢牢把握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提高工作质量;三是优化结构,重点抓好青年学生入党工作。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杨和平就如何抓好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责任感;二是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三是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和《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则》等相关资料。

  任婷瑛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进行了讲解,重点围绕各环节的资格审查,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相关材料的审核,《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预备党员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要求和填写规范,近年来凯里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及薄弱环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后,参加培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对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有利于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发展党员工作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提升凯里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