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民族大学与溪北街道办事处、银晖派出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议
2021-01-30 16:45:00
贵州民族大学
  1月20日上午,贵州民族大学与溪北街道办事处、银晖派出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议。溪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邵斌,溪北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安丽、花溪公安分局银晖派出所所长刘静波以及我校校办、纪委、后勤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办主任李雪如主持。
  会上,邵斌、刘静波分别对当前贵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作了介绍,就与贵州民大如何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交流。李雪如介绍了学校在师生离校返校、跨省流动、两个校区管理及留校学生管理等方面采取的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李炳军代省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贵阳市、贵安新区冬季疫情常态化社会防控的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继续加大外来人员的排查力度,尤其是境外、省外返乡的人员。通过走访摸排、入户排查等方式,做好家属区和公租房人员登记、备案,确保排查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并劝导省外高风险区域贵州籍人员留在原地过年。三是对学校管辖范围内人员聚集的场所实行重点消杀,并建好工作台账,对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劝导疏散。四是要压紧压实防疫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强与街道办、派出所等政府部门的联动机制,切实担当起防疫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文/图 匡尔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