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召开2020年度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1-11 17:19:00
贵州师范学院

  1月4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党委副书记严肃出席会议。会议由严肃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和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方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等5大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石培新同志讲话指出,大家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广大教职工主人翁的精神和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关注。学校将把此次座谈会所搜集的意见和建设进行分类梳理,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加以落实。希望大家继续通过合适的渠道反映意见和建议,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院(系)级党组织书记代表,教师代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纪监办、工会、教务处、人事处、计财处、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