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榕江县县委副书记肖震一行到凯里学院座谈交流
2021-01-11 09:48:00
凯里学院

  1月6日下午,榕江县县委副书记肖震、天眼新闻驻榕干部席忞禾到凯里学院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凯里学院一号会议室举行。凯里学院党委书记宋广强、院长宋建波,凯里学院驻榕扶贫干部李勇、杨子奇、吴柏君参加会议。

  座谈中,宋建波对肖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凯里学院的基本情况。

  肖震介绍了榕江县脱贫攻坚情况。2020年11月23日,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意见>的通知》和《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印发<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榕江县符合国家贫困县退出条件。同时,榕江县在东西部协作工作检查中获得高度好评。

  随后,驻榕干部杨子奇、吴柏君、席忞禾交流了在榕江县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心得。他们表示脱贫攻坚是一场能“看见”硝烟的战场,大量的扶贫干部奔赴到脱贫攻坚一线,用他们的青春与汗水创造了一项又一项的脱贫成绩,他们为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而感到自豪,也被广大扶贫干部舍己奉公、敬业奉献的精神和他们的扶贫故事所感动。

  最后,宋广强对榕江县在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凯里学院在助力榕江县脱贫攻坚中做出的努力,鼓励凯里学院驻榕干部要围绕榕江县脱贫攻坚工作深刻总结扶贫工作成绩,深入挖掘扶贫故事,为脱贫攻坚工作再续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