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在全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2020-12-17 14:19:00
安顺学院

  近日,安顺市举行2020年“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授奖仪式。安顺学院获得多项荣誉: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荣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安顺学院“天爱安老院”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特殊教育学院2018级教育康复学班学生吉欢荣获“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精神文明办、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主办,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市民踊跃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全市志愿服务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此次评选共计表彰了19名最美志愿者、1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5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