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共产党凯里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0-12-14 14:41:00
凯里学院

  12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凯里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凯里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经过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一是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凯里学院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二是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凯里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凯里学院委员会;四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凯里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16时20分,中国共产党凯里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在学校会堂隆重举行。宋建波同志主持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凯里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凯里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凯里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凯里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凯里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凯里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宋广强、宋建波、余晓林、张雪梅、陈怀利、王小红、龙健、周江菊、杨和平、张媛、李发本11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中国共产党凯里学院委员会委员;王小红、左治贵、姚平伟、舒继福、谢贵华5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中国共产党凯里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宋广强同志致大会闭幕词。他说,本次党代会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的过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在凯里学院谋划“十四五”规划,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关键时期的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神圣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力,为大会的胜利召开作出了重要贡献。

  宋广强指出,第二届“两委”将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和期望,不负全体代表、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重托和厚望,提高政治站位,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按照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把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变成美好的现实。

  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冲锋号角催人奋进。宋广强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中央、省委、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在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风采、创造新业绩、续写新辉煌!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后举行了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凯里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