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公共管理类专业教指委专家到贵州大学调研
2020-11-10 10:52:00
贵州大学
  11月9日上午,教育部公共管理类专业指导教学委员会专家组到贵州大学调研行政管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情况。贵州大学副校长陈祥盛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教师工作处、学生处等部门及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祥盛介绍参会人员并致辞。他表示,近年来贵州大学全面贯彻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大力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积极成果。目前,贵州大学行政管理等17个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专业,社会学等22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贵州大学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改进工作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为贵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专家组组长、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文凯教授介绍调研目的。他表示,按照教育部高教司的相关要求,本次调研将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参观等方式,全面考察学校行政管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发现、总结和推广好的做法和经验,并为下一步推动一流专业建设提供指导性的建议。
  贵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向嵩(主持工作)汇报学校全面落实“以人为本、四个回归”的基本情况。他分别从本科教学奖励体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保障机制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贵州大学本科教学改革创新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就我校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经费、教师职称晋升、本科生导师制、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