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2020-09-08 09:56:00
安顺学院

  8月27日下午,安顺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校长陈云坤、副校长张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学生处和后勤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生进校前情况和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副校长张来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师生员工返校前14天行动轨迹核查的紧急通知》,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要求。

  陈云坤讲话。他强调,大家要认清做好校园防疫工作对学校顺利开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落实防控责任。要严格按照上级的有关部署,牢牢抓住开学前的窗口期,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防疫和开学两不误。

  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制定好和落实好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工作预案,周密部署,细化措施,做好疫情常态防控,持续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措施,压实部门责任,确保师生安全。

  会前,陈云坤校长、张来副校长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校园重要防疫通道、食堂和学生宿舍等地,对开学前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顺利开学。(文:娄仁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