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检查开学工作情况
2020-09-08 09:49:00
安顺学院

  8月31日上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对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楼和新教学楼等地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检查开学工作情况

  在学生食堂,张来检查了学生食堂的烹调间、洗消间、备餐间、就餐大厅,对设施设备的安全使用情况和食品安全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检查;在学生宿舍,他详细了解了学生的住宿情况,询问了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楼梯消防通道、消防器材设施运行等情况,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张来指出,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食堂和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心,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为全校师生营造健康舒适、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检查学生食堂

  后勤处和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文/图:娄仁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