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启动 共招募2266人
2017-02-23 14:16:00
贵阳日报

  2月2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2017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已启动。

  据了解,根据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安排,2017年下半年,优先面向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招募1543名孔子学院志愿者,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723名普通志愿者,共计2266人。报名对象为2017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退休教师、回国志愿者,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有意者可登录孔子总部/国家汉办官方网站http://www.hanban.edu.cn/查询岗位信息,然后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线管理平台》进行报名。2017年7至9月赴任的孔子学院志愿者岗位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2017年2月17日至3月7日期间报名(考试时间为3月25日至26日)。2017年下半年赴任的普通志愿者岗位及部分孔子学院志愿者岗位,须在2017年2月17日至3月27日期间报名(考试时间为4月15日至1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