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陈鸣明副省长到贵州理工学院新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7-02-15 13:36:00
贵州理工学院

  2月16日下午,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到贵州理工学院新校区施工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研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贵安新区、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主要负责同志及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曾羽、党委副书记张波、副校长宋建波陪同调研。

  在新校区施工现场,陈鸣明副省长认真听取了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曾羽关于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度、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曾羽汇报到目前影响贵州理工学院新校区建设进度的主要原因在于:一、土地证办理手续未办理完毕。贵州理工学院一期工程的土地证办理正在等待上级部门审批,没有土地证就不能办理施工许可证,就不能进行施工;二、二期工程范围征拆工作推进迟缓,导致不能进行二期工程地勘和初步设计;三、一期工程范围内南方电网公司高压铁塔的迁建没有完成,致使贵州理工学院一期场平工程未能按期完成,影响了贵州理工学院新校区建设的进度。

  陈鸣明副省长要求随行调研的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及时、高效协调解决好贵州理工学院新校区建设遇到的问题和矛盾。他指出,目前贵州理工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希望学校方面进一步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增强紧迫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又好又快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

  曾羽书记代表学校对省委省政府对贵州理工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高度重视,以及贵安新区、相关厅局对贵州理工学院新校区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贵州理工学院新校区建设是学校未来发展的一件大事,尽管目前存在诸多困难,但理工人有决心有信心克服困难,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一步一个脚印,圆满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