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高考热点:民航海空军招生
2015-10-12 12:56:00
新浪教育

  民航招飞

  国航、南航、东航、海航等航空公司委托高校招收飞行学员。近年来,民航招飞一般在每年10月左右公布招生简章,面试大多安排在11月进行。

  空军招飞

  空军面向高中生招飞工作已陆续启动。有意报考空军飞行学员的考生可在所在中学关注报名通知,还可关注飞行员报考指南专题,了解招飞政策和初选日程安排。

  海军招飞

  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已于9月中旬全面启动。2016年,海军计划在北京、辽宁、河北、山东、河南、安徽、湖北、江苏七省一市45个地区高中毕业生及海军学历教育院校(海军工程大学、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应届本科毕业学员中招收飞行学员。有意报考海军飞行学员的考生可在所在学校关注报名通知,还可关注飞行员报考专题,了解招飞政策和初选日程安排。

  特殊类招生

  每年进入10月后,部分省市高考艺体类考生报名开始,高校开始发布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保送生等招生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4 2016-10-06 15:15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