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2015省外设点院校艺术专业考试1月12日开始报名
2015-01-05 17:06:00

  1月5日,记者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获悉,贵州省2015年省外设点院校艺术专业考试1月12日开始报名,并于1月14日—21日进行考试,报名及考试地点均设在贵州师范大学,考生需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根据招生考试院日前公布的2015年省外高校在贵州省设置考点考试日程表,在贵州省设置美术类专业考点的省外高校共48所,各校报名时间分别在1月12日至18日期间进行,考试时间分别在1月14日至1月21日期间进行,除四川美术学院考试时间为2天外,其他学校均为1天。具体情况,考生可拨打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电话0851-86702492进行咨询。

  此外,在贵州省设置音乐及其他类专业考点的省外高校共17所,涉及音乐、舞蹈、表演、播音与主持等多个类别,根据学校不同,各校报名时间分别在1月13日至18日期间进行,考试时间分别在1月15日—19日期间进行,除西南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考试时间为2天外,其他院校均为1天。具体情况,考生可拨打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电话0851-86702115进行咨询。

2015年省外高校在贵州省设置音乐及其他类专业考点考试日程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