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20

  5月16日、17日,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来自全省各高中的一千多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今年的分类考试工作不同以往,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采取网上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此次考试为期两天,共设置线下视频面试考场14间,线上虚拟考场近60间,考场面试官通过多媒体设备与考生视频连接。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于开考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考务、命题、保密、安保、后勤等方面的工作作了系统的谋划和周密的部署,并多次测试视频设备、网络环境,模拟考试流程。此外,学院精心制作了《考生面试须知》和《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网络面试操作流程》,安排考场管理员与考生建立联系,帮助考生及时准确了解网络视频面试的操作过程。
  学院院长陈海梁、纪委书记卢韦、副院长吴学林、副院长刘幼凡亲临考试现场,对考务工作进行全方位指导,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考试的各项监督工作中,面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保证了本次考试的公平公正。
  考试过程中,各环节工作有序开展,面试考官工作严谨负责,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考生认真作答,秩序井然。5月17日下午,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分类招生考试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