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分类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网络面试操作流程出炉!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15

  为保证考生顺利参加我院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网络面试,现将网络面试操作流程公布如下。
  一起来看↓↓↓
  面试时间
  ▲ 2020年5月16日9:00-12:00、14:00-17:00
  ▲ 2020年5月17日9:00-12:00、14:00-17:00
  面试操作流程
  面试前
  1.面试通知:凡报考我院的考生,将会收到我院发送的面试短信通知或电话。
  2.加入虚拟考场QQ群:考生根据短信提示登陆QQ,加入指定的虚拟考场QQ群,申请入群时提供身份验证信息。每个虚拟考场QQ群有一位管群老师,请考生加管群老师为好友。考生入群后,请在群文件中自行下载打印《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签字,面试时需提供。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收《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3.选定面试场地:考生须提前选择环境安静明亮、网络信号良好的单独场所为网络面试地点,并保持手机通畅,方便及时沟通。
  4.网络面试软件安装:考生须准备好网络视频面试所用的手机或电脑等设备,设备上须提前安装好网络面试所需使用软件——腾讯QQ,并确保能清晰地进行视频通话。
  5.证件准备:参加网络面试须提供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身份证遗失的,请到公安机关开具带有本人照片和公安机关盖章的证明,证件不全者不能参加考试。
  6.预测试(请考生务必参加):2020年5月15日,虚拟考场QQ群的管群老师将邀请考生进行QQ视频面试的预测试。预测试主要对身份验证、视频设备、网络环境进行测试,帮助考生熟悉面试流程的操作,不涉及试题,不计入成绩。
  面试中
  1.面试等候:5月16日开始正式面试,请考生在考前15分钟到虚拟考场QQ群候考(上午面试的候考时间为8点45分,下午面试的候考时间为13点45分)。候考时,管群老师将在虚拟考场QQ群发布考试消息,请考生保持手机电量充足、信号畅通,并及时关注群消息。开考后,管群老师将依次与考生进行视频连接,视频连通后,将会有面试官对考生进行面试。为保证面试的顺利进行,除指定考生回复工作人员问题之外,其他考生不得在群中发布任何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
  2.证件审核:考生视频连通后,按要求出示身份证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手持身份证和承诺书正面至镜头前),同时口述考试诚信承诺:“我是考生某某某,本人承诺在本次分类招生面试考试中诚信考试,否则后果自负”。
  3.网络面试:面试备考题有五道,考生可以从中选择一套考题进行考试。请用普通话按照面试试题的内容和要求答题。
  4.考生在面试中不得离开视频范围;不得更换个人服饰、发型等,要让考官清晰地看到考生。如发现面试者为非考生本人的,将取消录取资格。面试中,考生不得借助手机和电脑查询或询问他人有关试题的内容和答案等信息;不得在虚拟考场QQ群中或私下发布讨论面试试题内容和面试细节等。个人面试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超过时间将被叫停。
  5.面试期间,请考生不要接听电话,保证自己网络的畅通,如出现问题,须及时私信联系管群老师。
  6.面试结束:考生在面试结束后,不得将面试试题和面试细节告知他人或在网络上发布传播和讨论,否则将按照考生违纪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面试后
  面试全部结束后,面试QQ群将被解散,最终录取结果由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审核后公布,请关注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公示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