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分类招生考试面试须知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15

  1.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分类招生面试时间为2020年5月16日-17日。
  2.报考我院的考生将会陆续收到我院面试短信通知,请关注手机短信,根据短信提示及时登陆QQ,添加虚拟考场QQ群号。每个虚拟考场QQ群会有一位管群老师,请考生及时加管群老师为好友,管群老师会在虚拟考场QQ群发布考试具体时间等相关消息,请考生随时关注。
  3.2020年5月15号我院将安排面试测试,请考生自备视频面试设备(如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等)登陆QQ,并配合管群老师进行视频通话,完成身份验证测试、视频设备测试、网络环境测试。
  4.请考生在考前15分钟到虚拟考场QQ群候考(上午面试的候考时间为8点45分,下午面试的候考时间为13点45分),并保持设备正常和网络畅通。正式开考后,管群老师将会依次与考生进行视频连接;视频连接后,将会有面试考官对考生进行面试。
  5.请考生在考前准备好二代身份证,面试时出示身份证(手持身份证正面至镜头前),同时口述考试诚信承诺:“我是考生某某某,本人承诺在本次分类招生面试工作中诚信考试”。
  6.面试候考期间,请考生不要接听任何电话,保证自己网络的畅通(建议视频面试在带宽较高的WiFi网络环境下进行),如出现问题,及时私信管群老师(请不要使用QQ电话联系)。
  7.最后欢迎同学们报考我院,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