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召开“双创促就业”专题工作会,构建产教融合平台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2020-05-08

   4月24日,为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发展,加强建设校企合作渠道,构建校企资源共享平台,拓宽毕业生创业就业路径,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双创办、招生就业处、各系联合召开“双创促就业”专题工作会,本次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恒文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对现阶段贵州大学明德学院整体就业工作情况进行简要阐述,宣贯学院整体就业工作开展思路,表示将联合及协调各方优质资源助推各系部就业工作取得成果。双创办副主任夏梦谈到校企合作思路,应共享多方优势资源,推进招生就业、实验班打造、竞赛获奖、产学研成果转化等一系列工作开展。同时,双创办将主办明德双创讲堂系列活动,邀请优秀企业家给明德师生做分享,从意识、视野、就业需求等多角度促进学生就业。
  学院各系主任轮流发言,均表达其对双创促就业工作思路的认同和响应,在介绍自身系部现阶段就业、双创成果的同时,也引出自身拥有的优质企业资源和招聘需求,愿意和各系部共享资源,携手共进,以集体之力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尽快取得良好进展。
  最后,杨波副院长对双创促就业的工作开展作出总结:通过明德双创产教融合平台推动招生就业工作取得成效,促进招生就业、“3+1”人才培养机制、实践实训等与双创融合发展;通过明德双创系列讲堂活动,推动学院与外部资源有机结合,导入优质校企合作资源,建设数量丰富的明德学院产教融合基地,共享企业招聘及人才需求,精准有效地推动就业;通过双创办与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将双创融入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形成多元组合,发挥叠加优势,助力学院成为中国“双创”一流应用型大学。

  双创办将以产教融合平台“金字塔”为指导,以资源库做支撑,以双创八大体系为路径、明德双创系列讲堂活动为链接,创造性地融合优势资源,致力于让作为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明德学子收获精彩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