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贵州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贵州师范大学    2020-02-07

  2月6日下午,受贵州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委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主持召开贵州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会,正式启动各项工作。会上,还成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党支部,选举路世传同志为临时党支部书记,郑环同志为组织委员,郑绍玲同志为宣传委员。临时党支部负责统筹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各项工作。服务队下设综合协调、人员调配、宣传及数据组、后勤及保障组等四个工作组,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积极参与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杨泉、校团委书记施昆,服务队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5D51

  会上,彭洁介绍了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目的和意义。她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动员令。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充分发挥全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疫情在哪里,党旗就要飘扬在哪里,党组织和党员就要战斗在哪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校党委组织部于2月5日面向全校共产党员发出倡议: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织密建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网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用实际行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本色。彭洁还就组建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会上,施昆介绍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杨泉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对目前服务队工作的重点提出要求。

  11A05

  会后,在临时党支部书记路世传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截止2月6日18:30,全校共有119人踊跃报名参加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其中,中共党员117名(含3名学生党员),党外教师2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