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坚定文学信念,选择正确方向——安顺学院关工委“走进社团·关爱学生”活动暨未名文学社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安顺学院    2019-11-07

参会人员合影

  11月4日下午,安顺学院关工委“走进社团•关爱学生”活动暨“未名文学社”见面会在旅游学院导游模拟实训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陶文彩,安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安顺学院离退休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刘颖,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副书记胡蕾,离退休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安顺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长以上学生干部代表和安顺学院未名文学社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振伟主持。

  会上,未名文学社社长尹恒向大家介绍了社团的初创时间及发展历史。杨通邦副主任鼓励大家把文学当做一笔永远的财富,充分利用未名文学社这一平台,坚持文学创作。

  陶文彩同志为杨通邦同志颁发指导教师聘书并发表讲话。他指出,文学是中华五千年文明史中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一门可以陶冶高雅情操的艺术,希望大家将未名文学社视为自己的舞台,尽情地抒写人生芳华。他强调,安院学子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持“出人、出书、走正路的发展方向”,要坚持为自己,为未名文学社,为安顺学院,为伟大的祖国而努力。(文/图:学生记者 邹曼/冯方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