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厚德精技 乐学善教”——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喜获两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贵州分赛区(土木水利类)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4月4日上午,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土木水利类)圆满落幕。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喜获建筑工程识图高职组与教师组两项一等奖。

  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汤健,贵州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站长叶剑军,贵州大学教授杜宁及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了颁奖典礼及闭幕式。

  各参赛队代表

  本次大赛贵州赛区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57所高校、82支代表队的近245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3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35个。

  本次大赛共有中职组"苏一光"杯《工程测量》、《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建筑设备安装与调控》,高职组、教师组《建筑工程识图》五项赛事。选拔赛标准严格按照国赛要求制定规程,工作人员和裁判员细致把关、认真巡视、客观公正评判,确保了选拔赛的有序进行。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从容应对,圆满完成了比赛的各项规定任务,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技能。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汤健致欢迎辞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昌辉主持闭幕式

  裁判长、贵州大学杜宁宣读大赛获奖名单

  闭幕式上,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昌辉介绍出席嘉宾及大会议程。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汤健致欢迎辞,代表承办单位师生向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向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表示热烈祝贺。接着,裁判长、贵州大学杜宁宣读大赛获奖名单,出席领导对本次大赛获奖院校进行颁奖。

  分站责任编辑 唐子兴/张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