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办学80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18-12-27

  满载着铜职人对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学院办学80周年的热烈祝贺,12月26日晚,铜仁职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办学80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在演播厅盛大举行。院领导与全院千余名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此次文艺汇演。院领导班子成员还为晚会倾情献唱,并为全院师生送上美好祝福。

  离退休教职工带来的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老教师们宝刀不老,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舞技充分展现了我院离退休教职工乐观向上、健康时尚的风采。国际教育学院选送的舞蹈《异域风情》展现了独具特色的外国文化,外国留学生们身着东南亚地区民族特色服饰和现代流行服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两段风格虽截然不同却同样精彩的舞蹈。党群工会带来了诗朗诵铜仁职院颂,颂词内容展示了校园近年来的巨大发展与变化,朗诵者声音铿锵有力、气势如虹,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医学院的歌舞剧《咱们村里年轻人》用别出心裁的造型和幽默诙谐的剧情引得观众笑声连连,将欢乐带给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我中华》、《祖国万岁》、《奋斗》、《我的祖国我的梦》、《国家、《我爱你中国》等歌舞表演也都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整个现场汇聚成了真正的欢乐的海洋。

  晚会在学院领导和人文学院师生的大合唱《春天的故事、《难忘今宵》达到了高潮,学院领导们大气磅礴的精彩表演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伴着歌声舞动手臂,如一艘航船在舵手的带领下驶向幸福的彼岸,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优美动人《春天的故事》唱出了铜职人对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的热烈祝贺和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开拓向前的坚定信念。《难忘今宵》演唱完毕,学院领导还为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愿,晚会也在这歌声与祝福中落下了帷幕

  本场文艺汇演是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示了我院改革开放40周以来以及办学8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晚会节目内容由我院教职工团队自编、自导、自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职教风采。整场晚会包括歌曲、舞蹈、诗朗诵等十个文艺节目,其中既有能够体现铜仁地区特有民间艺术的少数民族歌舞,也不乏展现我院办学成绩的艺术小品。多样的艺术形式结合我院文化传承和人才培养的特色描绘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史画卷,打造了一场由我院教职工献给全院师生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带领观众进行了一次美妙绝伦的审美享受之旅,赢得了阵阵掌声与欢呼。(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陈卓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