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正式成立 全媒体融合改革迈入新时代

   贵州师范学院    2018-09-29

  为加强新时代融媒体宣传阵地建设,有效整合全校新闻资源,9月27日,我校在信息楼15楼举行简短而隆重的新闻中心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郁钟铭、副校长余维祥、校党委副书记严肃出席揭牌仪式。党政办、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教师工作处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仪式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邹晓青主持。 

  仪式开始前,宣传部部长邹晓青感谢校领导及各位同仁对宣传工作的支持。在大家的瞩目与掌声中,石培新、郁钟铭共同为校新闻中心揭牌。随后,余维祥、严肃分别为文学与传媒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仪式结束后,在新闻中心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新闻中心。 

  良驹自有千里志,砥砺琢磨正前行。新闻中心成立后,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发挥优势,整合校域新闻资源,形成广播、电视、报纸、官网、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矩阵;形成内宣、外宣、网宣等宣传手段全覆盖,形成新闻从业人员采、编、播、发技能于一身,进一步讲好师院故事,发出师院声音,开创新闻事业新纪元,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擂劲鼓,为建设幸福美好师院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支撑。 

  文/赵利平 尤昌群 图/苏致龙 齐 浩 审核/邹晓青 

   

  石培新、郁钟铭为校新闻中心揭牌 

   

  余维祥向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严肃向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解说员介绍新闻中心 

   

  参观新闻中心一 

   

  参观新闻中心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