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携手共进,逐梦起航--全国高校进高中走进贵州省安龙县第一中学

   安龙县第一中学    2018-04-28

  为帮助高三学生了解高校目前的招生政策、热门专业就业形势、志愿填报注意事项,搭建高校与高中学生之间互通的桥梁,2018年4月27日,在全国高校进高中活动中,天津商业大学、云南大学、肇庆学院等全国多所高校走进贵州省安龙县第一中学,与高三学子展开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黄淮学院向贵州省安龙县第一中学授予优秀生源地的牌匾。
  高校与高中齐聚一堂,高校老师以深入浅出的表达,为考生们作考前心理动员、志愿填报注意事项,讲述了在高考体系下各大高校的基本概况、教育模式、人才培养、考试定位等话题,使学生们进一步的了解高校和选择报考院校的情况,为他们选择专业提供了正确的引导,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会上掌声不断。


  中国教育在线人员也针对目前的高考模式、社会变化趋势等问题作了深刻的讲解,使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们对高考又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本次交流大会对学校而言,也促进了安龙一中与各高校的相互合作,为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创造了良好条件,搭建了高校与学生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在高校老师与学生们相互交流的环节,在场学生积极踊跃的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提出疑问,各高校老师也耐心的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贵州省安龙县第一中学和各大高校有效对接,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安龙一中也会不断优化课程设置、满足学生特长和个性发展、引导学生树立清晰的生涯规划,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以适应新高考下的人才培养。


  此次活动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学生们热烈欢迎。以走进高中这种方式,搭建高校和考生交流互动平台,共同探讨高考问题,为学生了解高校、选择高校提供一切有利帮助,双方都受益匪浅。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安龙一中今后促进高校进高中工作的开展积累更多的经验,相信日后会有更大收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