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副校长程绪权率队参加第六届贵州人才博览会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18-03-30

  3月24至25日,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六盘水师范学院副校长程绪权率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本届人才博览会。


  为更加有效地利用好人博会这一平台,六盘水师范学院在本届人博会上采取了现场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审考察,组成了现场评审组,及时有序地组织现场应聘人才进行考察评审。
  据人事处处长赵芳介绍,在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六盘水师范学院将学科开设与地方经济实际结合,围绕专业招揽相关人才。为了引进高层次人才,学校对引进博士教授无偿给予一套120平方米住房或者50万安家费;对特殊人才和紧缺人才给予安家费补贴60万;为教学研究提供最高10万元科研启动费、100万元科研条件平台建设经费,执行"低职高聘"、配偶子女享受工作安排,享受就地就近入学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此次博览会开展当天,应聘者络绎不绝,共收到70余份符合条件简历。据教务处处长赵碧玫介绍,由于学校地理位置等客观原因,学校在管理类、工科类等专业上难以引进博士,特别是音乐、舞蹈、美术上等专业。为此六盘水师范学院在紧缺性人才上采取学历放宽政策,根据实际情况可由博士学历放宽到硕士。
  "贵州最美大学",这张靓丽的名片似乎早已映入了各个应聘人才的心中。六盘水师范学院受邀博士、中国海洋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李嘉欣、南京大学生物学博士张丰,在现场面试结束后一致表示,非常希望在一个环境优美和学术氛围浓厚的科研环境里科研教学,而六盘水师范学院两者兼备。"教学与应用并重,带领农村脱贫致富",张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规划,他希望在校培养一部分学生走向农业科研,毕业走向农村基层,向广大基层输送农业专业技术人才,带领农村走向脱贫致富。


  人才博览会结束后,赵芳谈起了自己参会感受:"贵州人才博览会已成为贵州聚才引智的一块金字招牌,更是国内外人才寻求创业创新、成就人生价值的重要桥梁纽带,但这也意味着大学生就业压力一年比一年大,希望六盘水师范学院学子做好人生规划,提前为就业做足准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