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院领导与教职工代表面对面”座谈会
2022-11-17 13:08:00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

  2022年11月16日,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学院与教职工的沟通平台,引导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院发展和建设中,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体作用。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在清镇校区二楼3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院领导与教职工代表面对面”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玉国,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庆生,副院长苏跃,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华,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乐平出席会议,院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各系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周伟主持。

  会上,刘玉国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对教师代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疑答惑。他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教职工教育教学、生活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对于大家所提出来的问题,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必须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最后,呼吁工会要充分运用其职能帮助解决教职工的困难。就教师个人发展方面,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必须要刻苦钻研,严谨治学,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再接再厉,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最大力量。

  会上,各工会组参会代表围绕学院教育教学、生活服务、学生管理等诸多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