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位教师荣获铜仁市“十佳旅游形象大使”称号
2020-12-23 09:38: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2月12日,历时一个月的铜仁市“十佳旅游形象大使”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刘林老师获得大赛季军,并与刘英、黄莉媛老师共同荣获铜仁市“十佳旅游形象大使”称号,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宋尔丹、侯怡婷两名学生荣获大赛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铜仁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提升“梵天净土·桃源铜仁”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大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场,考核内容包含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铜仁旅游景点介绍,以及铜仁旅游景点知识问答。全市各区县共有5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名教师、两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在半决赛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20强选手,成功进入总决赛,占总决赛选手的四分之一。

  决赛现场,20强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展现自己的良好面貌。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5名参赛选手,举手投足大方得体,回答问题从容不迫,介绍景点娓娓道来,赢得台下阵阵欢呼。5名选手的才艺展示更是丰富多样,涵盖中英文朗诵、功夫扇、古典舞、爵士舞等,展现了幼专人的风采。其中,教师刘林对石阡温泉进行了现场模拟介绍,生动的语言、大气的台风让人身临其境、啧啧称赞,他带来的功夫扇表演更是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记录,最终,刘林以优异成绩获得铜仁市“十佳旅游形象大使”季军。

  在此次比赛中,铜仁幼专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二级学院、部门大力支持、通力合作,为参赛选手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景点常识辅导、礼仪文化指导、服装造型等帮助。

  一直以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致力于推动铜仁旅游文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今后也将继续把铜仁旅游文化与教育教学相融合,讲好铜仁故事,展示铜仁形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