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委宣讲团专家到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12-22 14:02: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2月16日,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市社科联副主席滕忠到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宣讲会由校党委书记罗红芳主持,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家领导班子、各部门党政干部、全体思政理论课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滕忠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规划《建议》的主要看点、坚持党的全面统一领导、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四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滕忠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节点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提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规划《建议》,明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擘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远景。

  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全面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增强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系统性和针对性,把《建议》确定的战略部署、工作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

  结合自身亲身经历,滕忠还对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解读,带领师生深刻认识我省在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开创贵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努力方向。

  罗红芳在主持时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求真问学、攻坚克难、接续奋斗,逐步实施“2243”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快建成“特色鲜明、贵州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目标,朝着特色鲜明的本科院校阔步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