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热议大会工作报告
2020-12-15 15:16: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2月10日, 中国共产党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校党委书记罗红芳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铸师魂,奋力开启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水平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在代表中引起热烈反响。开幕式后,五个代表团的与会代表围绕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对学校未来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的期望展开认真研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形成了共识,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第一代表团代表、党政办副主任张佳佳表示,罗红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5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清醒认识到了学校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5年学校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接地气、提士气,充分体现广大师生意愿,完全符合学校发展实际,为学校今后5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具有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作为幼专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一定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瞄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为学校高水平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第二代表团代表、总务处副处长田茂标说,本次党代会是在学校走过一百年艰辛风雨历程,开启“再创百年辉煌”新征程的特别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罗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提振士气,我们对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必胜的信心和信念。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实施“2243”总体部署,朝着“特色鲜明、贵州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目标奋力迈进。

  第三代表团代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卢道静指出,作为党代表参加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倍感使命光荣,一定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为圆满完成大会任务作出自己应有贡献。听了罗红芳书记作的党委工作报告,更受鼓舞,信心百倍。整个报告站位高、总结全、特色显、成果丰,对未来发展思路清、任务明、措施实、保障强。可以用两句话来代表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总结十三五,彰显百年办学特色,主动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规划十四五,构建未来发展宏图,鼓舞激励干事创业、提质升级信心”。

  第四代表团代表、辅导员教师郑静认为,作为学校一线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辅导员,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听取了大会报告,体会到学校五年来巨大的变化,不仅仅是师资队伍不断扩大,教育科研水平不断提升,而且学生的生活学习环境和条件也得到改善。大会报告在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描绘了详细的蓝图。因此,我们仍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成高水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而不懈奋斗!

  第五代表团代表、艺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华认为,罗红芳书记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催人奋进。特别是在未来五年着力抓实“两大基础建设”中提出的要做强教师教育专业、做精艺术体育类专业,实施师范专业特色发展战略,系统培养师范生职业能力,为我们艺术与体育教育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了明确定位、指明了发展方向,我们将按照党委的部署,传承“创业、担当、拼搏、奉献”的幼专精神,不忘初心,矢志奋斗,全力以赴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第五代表团代表、艺体学院学生何泉远表示,很荣幸能作为学生代表参加这次党代表会议。我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入领悟报告内涵。五年来学校的发展很快,作为一名幼专学子,我感到十分自豪,今后走上社会我会继续发扬“幼专精神”,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