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暨校园文化活动月文艺汇演
2020-11-16 10:06: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0月29日晚,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暨校园文化活动月文艺汇演在演播厅隆重举行,晚会以“牢记使命,不负韶华”为主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荣强,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田银萍与全院1700余师生代表欢聚一堂,一同观看了此次晚会。晚会由共青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承办。

  晚上19时整,演播厅现场学子满堂、欢笑喧天。大学生艺术中心的歌曲演唱《活着》作为暖场节目直接将气氛点燃,随后医学院的《校歌》合唱、大学生艺术中心的小品《脱贫攻坚一直在路上》、人文学院的舞蹈《泼客-说亲》和大学生艺术中心演唱的《啊朋友再见》共同谱写了爱国爱校的主旋律,工学院的《土家摆手舞》、农学院的《大鱼》、大学生艺术中心的《踏歌》、药学院的《舞蹈串烧》共同描绘了风情多样、醉人心神的民族特色画卷,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钢琴弹唱《说好的幸福呢》、大学生艺术中心的《你的答案》、护理学院的小品《别让虚荣蒙了眼》、信息与工程学院的《迷上舞者的鞋》一同闪耀出青春的风采,展示了铜职学子的多才多艺。其中最值得称道的是《脱贫攻坚一直在路上》,用舞台艺术生动展现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脱贫攻坚一线奉献青春和智慧换来百姓致富的乡村情怀。最有警示意义的是《别让虚荣蒙了眼》用易于接受的方式揭露了校园贷的危害,最让人心神震撼的当属《校歌》合唱,让师生潜移默化中受到铜职精神、铜职文化的熏陶感染。

  陶陶沉醉灯彩,对景全场欢娱,只恨时光短暂,晚会在全场师生深情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缓缓地、不舍地合上了幕布。今宵难忘,难忘今宵,今夜的欢聚将是铭刻在青春里最深情的温柔。

  参加晚会的还有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马列部部长龙新明、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登科等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的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