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梁才学校为263名教职员工举行生日庆典
2020-09-17 10:15:00
毕节梁才学校

  9月12日,毕节梁才学校700余名教职工齐聚一堂,为全校2020年2月份至2020年9月份过生日263名“寿星”举行生日庆典。

  庆典上,学校领导为教职工发放生日慰问金,寿星老师发表了生日感言,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其乐融融。“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一首《祝你生日快乐》熟悉而美妙的旋律,把生日庆典推向了高潮。

  “吾愿有三 :一愿老师身体健康 , 万事安好 ;二愿学生 ,明年六月,笑傲金榜;三愿学校发展,蒸蒸日上,再创新辉煌,再续新篇章。”该校高中部教师许丹老师作为寿星代表发言并许下生日愿望。

  据了解,毕节梁才学校建校以来,每年都会举行两次教职工生日庆典活动,这已经是学校举行的十三次生日庆典活动。“作为构建和谐校园的举措之一,学校建校以来一直坚持为每位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祝福。这样的活动,一方面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学校集体的关怀和温暖,另一方面也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团结与融合。”毕节梁才学校工会主席曾静说。

  (张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45730612 2020-12-23 17:55
SRC-1645730612 2020-12-08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