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大学校领导带队督查党建及意识形态等工作
2020-10-08 10:00:00
贵州大学

  10月6日,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骆长江带领由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抽调同志组成的督查组,先后到文学与传媒学院、图书馆、外国语学院、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建、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各单位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建设情况、具体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和记录材料,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各单位好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督查组同志与被督查的各单位负责同志就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宗教等工作深入交流。

  骆长江讲话。他指出,通过督查了解,各单位做了大量工作,但还要更扎实地做好党建、意识形态、宗教事务管理等工作。

  他强调,各基层党委和各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学校党的建设,发挥基层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教职工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我省确保高质量打赢攻坚战作出新贡献;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和宗教事务管理工作,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宗教事务管理条例,维护学校意识形态安全,防范和抵御宗教渗透;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师生安全,加强隐患排查化解,注重安全教育,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952092 2018-08-15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