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网络直播带山货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助力脱贫攻坚,助推黔货出山!
2020-09-17 09:17:00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最后关头,为助力紫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歼灭战,2020年9月14日至15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新华社—视谷中国,开展了为期2天的紫云县贫困乡镇网络直播扶贫,以实际行动发挥资源优势帮助贫困户脱贫摘帽,充分展现了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学以致用,在脱贫攻坚一线增长才干,助力贵州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责任与担当。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主播进行网络直播

  直播期间,学院“带货直播”评选大赛中表现突出的4位同学与驻村第一书记等扶贫干部一道,辗转于山路崎岖、雨雾交加的贫困村之间,就紫云县的板栗、核桃、蜂蜜等当地特色农产品进行了生动热情的直播。感受大山馈赠,助力黔货出山,2天3个小时的直播,共计吸引观众3000余人次,并取得了良好效果,打哇坪村正愁销路的600多斤野生蜂蜜一下子就打开了出山通道,扶贫队员和贫困户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点击观看视频:https://mp.weixin.qq.com/s/tIByYgJd8ZKqLxDhIYGnU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