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召开中国少数民族哲学及社会思想史学会2019学术年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12-05 14:10: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9月25日12:40,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于大学城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了中国少数民族哲学及社会思想史学会2019学术年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执行校长周俊,学校顾问、中国少数民族哲学及社会思想史学会副理事长唐建荣、副校长左丹出席会议,本次学术年会各筹备组组长及教师,以及优秀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左丹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左丹副校长主持会议

  唐建荣教授对此次学术年会的整体工作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在学校党政领导、全体老师和各位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少数民族哲学及社会思想史学会2019学术年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国家民委、中国少数民族哲学及社会思想史学会、各省区的相关院校以及各专家学者的高度肯定,在学术年会上发表的论文不论是质量上还是数量上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论文的出版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此次学术年会的举办对学校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工作的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唐建荣教授讲话

  周俊执行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少数民族哲学及社会思想史学会2019学术年会优秀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决定》。由学校承办的中国少数民族哲学及社会思想史学会2019学术年会在贵阳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的筹备、组织与服务工作得到了来自全国高校与会代表的高度肯定,为表彰年会筹备、组织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师生,现决定授予刘广超等22名教师学术年会筹备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薛媛等15名学生优秀学生志愿者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各位教师和学生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共同进步。

周俊执行校长宣读决定

  随后,周俊执行校长和唐建荣教授为受到表彰的教师和学生授予荣誉证书。

周俊执行校长、唐建荣教授为联络组先进工作者颁奖

周俊执行校长、唐建荣教授为宣传组先进工作者颁奖

周俊执行校长、唐建荣教授为优秀学生志愿者代表颁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