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组织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观看红色经典《伟大的转折》
2019-12-05 13:43: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为了使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舍生忘死,坚守信念,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9月27日16:00,学校在大学城校区修身楼207教室组织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观看红色经典电视剧《伟大的转折》。

观影现场(一)

  该集影片主要介绍了,长征途中的中央红军突破敌人的湘江封锁线之后伤亡惨重,被迫翻越老山界来到湖南西南边境的通道县,准备由此北上湘西会合红二、六军团。

  《伟大的转折》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视剧首部展映剧目,深入挖掘遵义会议实事求是、修正错误、独立自主、坚定信念、务求必胜的精神内涵和历史意义,以电视艺术形式再现中央红军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伟大转折的艰辛历程,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实践。

  通过观看影片,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加强学习党的思想理论,强化宗旨意识,自觉弘扬红军长征舍生忘死,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观影现场(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