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大数据局副局长景亚萍一行到贵州大学调研
2018-09-18 10:01:00
贵州大学

  9月14日下午,贵州省大数据局副局长景亚萍一行到贵州大学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北校区一号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宋宝安院士出席会议,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机械工程学院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会议。

  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谢泉就校企合作、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汇报贵州大学在大数据学科发展中的相关工作。

  贵州省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彭长根从实验室建设目标与定位、基本概况、科研成果、管理机制创新、近期规划等方面汇报实验室建设有关工作。

  参会人员就大数据标准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一云一网一平台的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景亚萍讲话。她表示,省大数据局一直致力于贵州省全网数据资源的搜集、流通,不断健全大数据服务化体系,提供基础性的社会服务。贵州大学在大数据领域的研究起步早、根基深、范围广,应用成果丰富。她希望双方能进行深入合作,打造大数据学科组合群,培养高效团队,共同推动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发展。

  宋宝安讲话。他表示,贵州大学大数据学科发展历史悠久,拥有较强建设基础。深化大数据局与贵州大学的合作对于贵州省大数据的发展、师生科学研究方面都是双赢举措。他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将全省大数据成果进行整合,促进双方人才交流,共同打造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